文章分類Article

婚紗拍攝的萬種焦慮

婚紗拍攝的萬種焦慮

 

你們正因為選擇婚紗工作室感到困擾嗎? 或為了挑片選片而感到焦慮? 還是以過來人的經驗正點著頭看這篇文章,更可能你們正期待未來會有很好的婚紗攝影體驗。

在婚紗業多年的經驗中,常聽到新人們的萬種焦慮 ( 不用擔心,放心把事情交給我們就好 ) 這是經驗豐富的業界最常給你們的答案,往往問題也都是從這句話開始的,放心換來的卻是不如預期也不能重來的結果。

 

我們把拍婚紗的萬種焦慮拆解成幾個問題

 

1. 該選擇婚紗工作室或大型的婚紗公司 ?

普遍認為大的婚紗公司服務好選擇多值得信賴,相對的價格便宜;真的這麼好的話,我會非常願意在大的婚紗公司中為你們服務,可惜沒有。

婚紗公司大概這樣,業務把你談進來了,好一點的交給婚紗經理就不關他的事了,經理會跟你聊一些想法,但拍的人不是他,交給攝影師拍又不關他的事了,人到了攝影師手上,想法和溫度卻不一定能進他的快門裡,拍完修圖的也不知道攝影師的想法,然後修完圖災難來的時候,到底誰該為婚紗照負責?

做自己的婚紗工作室,從接待聊想法到拍攝定裝至成品都是由 我和Sammi 親力親為,從無到有到落實想法,從溝通到妝髮一次到位,那是對自己作品的堅持,也才是我所追求的婚紗體驗。

 

2. 擔心找不到自己要的婚紗攝影風格?

我們在前置作業上下了許多功夫,從和新人溝通想法到場地的勘驗甚至各種風格的習作,因應新人們的各種需求與想法,幫助新人找到喜歡的婚紗風格;

同時我們相信每個人相遇都有不同的溫度和火花! 穿上禮服溫暖看著彼此的剎那都是獨一無二,專注感受屬於你們的溫度,就能呈現屬於你們自己的風格!

 

3. 擔心婚紗拍的沒有別人好?!

 

不是每個人看到相機動作就來了,很多新人不常拍照也不會擺動作,面對鏡頭會害羞的困擾,不要擔心,我們會引導你們,拍攝的當天就像你們相處中的其中一天,我們會呈現那份自然的給你們!

 

4. 婚紗照拍了不會拿起來看,經濟簡單就好吧!!

我們的建議是,除非你不想拍婚紗照,如果你真的想拍,我們就拍好他吧 !!

我們不能保證婚紗會常被拿出來看,我們可以期待不管甚麼時候拿起來看,都會是熱熱的!

 

5. 婚紗工作室這麼多該怎麼選擇?

 

和人與人交流一樣,到店裡走一走看看禮服試裝,坐下來聊聊交換彼此的想法,當你覺得舒服又聊得來,我想這會是個好的開始

結婚對大部分的人來說都是一生一次,是你們的大事也是我們的大事,都是我們的第一次;

如果你結婚不是為了交差了事,我想我們會聊得來,因為每一次和你們的相遇,我們都不想交差了事。

 

TOP